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搬离千万豪宅 离婚将损失七千五百万美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国娱乐网站《TMZ》跟踪报道了科比的离婚案。据悉,现在科比已经搬离了在2001年花1350万美元购置的豪宅,这处房产将归瓦妮莎所有。另外,科比的真实身家也被曝光,并非如传言中的4亿美元那么多,而是1.5亿美元。这样在离婚事件中,科比将损失7500万美元。

  12月17日是NBA季前赛的开赛日,但科比与妻子的离婚风波却毫不费力地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提出离婚申请,理由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具体来说,就是瓦妮莎指责科比本性难改,一直欺骗她的感情,对她失去了婚姻应有的忠诚。瓦妮莎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提出离婚申请,科比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应诉。

  在晚些时候,科比夫妇发表了联合声明,表示在律师的协助下,他们已经私下解决了有关离婚的所有相关事宜。两人婚姻关系解除的判决将会在2012年再进行。为了能够让孩子的生活不被打扰,以及NBA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和圣诞新年假期,科比夫妇希望媒体和公众能够在这个困难的时期尊重他们的私生活。

  由于在结婚时,科比和妻子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这样瓦妮莎将分走科比一半的身家,而且她还在离婚协议中提出要离婚赡养费。科比已经表示愿意支付这笔费用。那么科比现在的身家到底是多少呢?此前媒体曾有报道,最近几年大肆捞金的科比身家已经达到4亿美元。

  但实际上,这个数字并不准确。由于一直以来科比都专注于打球,并没有涉及太多的商业运作,所以他并没有像传闻中的那般富有。科比的真实身家是1.5亿美元,包括了不动产、股票、现金和其他资产。这样在离婚案中,科比直接损失将达到7500万美元,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已经是个天文数字。

  另外,现在科比已经搬离了位于橘郡的豪宅。该豪宅是科比在2001年买下的,当时的价格是1350万美元。豪宅面积约为1600平方英尺,内有卧室10套,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极尽奢侈的住宅还包括一个人工湖,遍布人造假山、洞穴,并设有滑水池等水上娱乐工具。根据双方的财产分割协议,这座豪宅从此将属于瓦妮莎。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科比在洛杉矶和帕利塞兹还有两处房产,但不知道他在离婚后会住在哪里。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