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用远投欢迎三分王 260秒三分球86投67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虽然科比从不被认为是一个典型的神投手,但是NBA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却是由他保持的,2003年在同超音速的比赛中,他18次三分线外出手命中12球。别以为这是无心插柳,其实三分一直是他的秘密武器,尤其是在年龄增大后,这将成为他的又一杀手锏。

  在15日无故缺席湖人训练后,科比昨天回归了赛场,他马上上演一出“神作”,打消了人们对他膝盖的疑虑。在专项三分球投篮训练中,科比在短短260秒时间里,三个投篮点连续出手86次,惊人的命中了67球!

  视频显示,在科比进行三分投篮练习时,两届联盟卡波诺和一位助教负责在篮下捡球,他们把球传给三分线外的史蒂夫·布雷克,后者再把球传给科比,3个球轮着输送到飞侠手里,让他不间断的投篮。第一个投篮点是篮筐右侧底线0度角,科比在68秒内22投19中,一度连进11球。结束第一个投篮点后助教就马上催着他跑向篮筐另一侧底线,科比又在72秒内21投19中,又有9个球是连成串儿进的。这短短140秒的三分球43投38中之后,三分王卡波诺都看傻了。但助理教练不会让科比轻易休息,他又逼着飞侠换到45度接着投,但体力的消耗让科比接下来两个点命中率下滑,右侧45度他19投15中,左侧45度则“只有”24投14中。不过,飞侠在260多秒时间内,三分球86投67中的表演,还是博得了训练场的满堂彩。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