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不爽保罗投奔快船 飞侠暗示队友需要努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保罗最终去了洛杉矶的同城对手快船,这让湖人老大科比相当不爽,他认为这是联盟其他老板的阴谋,“他们不想让湖人变得更强”。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科比说:“我认为其他球队的老板们不想湖人的阵容再得到补强。大家也都看到了,湖人此前的三队交易被联盟否决。因为其他老板不愿意让我们得到保罗,他们不想看到另一名伟大的球员加盟湖人。很多老板不希望看到我退役后湖人仍然拥有新的旗手,这完全是老板内部的斗争。”

  此外,科比对湖人近期的运作也颇为不满,他至今仍为湖人几乎白白送走奥多姆而愤怒:“奥多姆走了,我只能希望其他人勇敢地站出来,为球队做贡献。罗恩(阿泰斯特)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伊班克斯也需要尽快顶上来,我们没有其他路可走。当然,我依然期待球队能尽快完成一两笔出色的交易,让球队的实力得到加强。”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