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瓦妮莎曾当场抓奸科比 讽刺!她仍深爱飞侠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美八卦媒体《TMZ》曝光了一些关于科比与瓦妮莎离婚的内幕。令人感到有些哭笑不得的是,瓦妮莎曾当场捉奸科比,成为了两人离婚的真正*……

  多个消息源同时证实,在最近的一次“偷食”中,科比被瓦妮莎抓了个现行。这也成为了双方离婚的真正原因。尽管消息源并未透露瓦妮莎如何将逮到科比,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科比与他的情妇们并非通过手机短信联系,这与伍兹当年的偷情有别。

  事实上在过去数年时间内,瓦妮莎就很清楚自己的丈夫有多位女子有染,但她都选择了忍耐。只是最近的那次当场捉奸,成为了压垮这对夫妻的最后一根稻草。忍无可忍自然无须再忍,瓦妮莎终于意识到她需要通过离婚来结束这段婚姻。

  2001年的4月,科比与瓦妮莎结婚,至今这对夫妻风风雨雨已经走过了整整10年。他们曾经历过类似鹰县事件的考验,却仍选择彼此相伴对方。只是在度过了七年之痒后,科比与瓦妮莎终究还是难逃这一劫。

  “讽刺的是,瓦妮莎至今仍爱着科比。”《TMZ》用这样的语调感慨道。“只是她再也不能忍受自己的爱情遭到背叛与践踏了。”

更多关于"瓦妮莎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