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曝科比曾多次招妓 瓦妮莎忍无可忍提离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媒体曝光网》再次爆料,科比-布莱恩特与妻子瓦妮莎的婚姻出现问题,除了因为第三者杰西卡-布尔西亚的涉足之外,还因为瓦妮莎发现了科比曾与多名女子上床,她已经忍无可忍。

  在某些晚上,科比曾经多次招妓,这让瓦妮莎很受伤。

  此前,瓦妮莎与科比已经有了10年的情缘,也经历过一些考验,可是两人的婚姻已经接近走到终点。瓦妮莎知道了科比与布尔西亚的私情之后,紧接着就受到了另一个打击。瓦妮莎近日发现,科比不但背着她与布尔西亚偷情,还与其他多位不同的女子上过床!过去的一段时间,科比一直在欺骗她,这让瓦妮莎感到无法接受。瓦妮莎认为,只有离婚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这是她火速递交离婚文件的原因。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