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瓦妮莎提离婚真因 难忍科比为情妇豪掷百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媒体曝光网》报道,知情人透露,瓦妮莎之所以最终下决心与科比-布莱恩特离婚,并不是因为科比与其他女人偷情,而是科比在外面鬼混的同时,还为他的情妇大把大把的花钱,已经扔进去百万美元,这令瓦妮莎实在无法忍受了。

  瓦妮莎申请与科比离婚的消息令人震惊,这对原本在公众面前恩爱无比的夫妇,怎么会突然之间分道扬镳了呢?在递交的离婚文件中,瓦妮莎承认科比多次对婚姻不忠。美记者自然要挖掘猛料,在一番调查搜索之后,得知科比与多个女人偷情,还曾多次招妓,根本不把妻女放在眼里。

  只是因为科比与其他女人有染,瓦妮莎就要求离婚吗?事情显然不是那样简单,据知情人透露,最终导致瓦妮莎决定结束这段婚姻的是科比不但偷情,还不断给情妇钱,或者为情妇购买奢华的礼物,这令瓦妮莎忍无可忍。

  在最近曝光的科比情妇名单中,《花花公子》女郎杰西卡-布尔西亚是“领军人物”,她也是从科比那里得到好处最多的。据悉,科比已经在布尔西亚身上花掉了百万美元。当瓦妮莎得知科比不仅仅与其他女人偷情,还将他们的财产供那些女人花销,瓦妮莎正式决定与科比决裂。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