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提出离婚申请 科比不忠让妻子失去耐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近日提出离婚申请,理由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具体来说,就是瓦妮莎指责科比本性难改,一直欺骗她的感情,对她失去了婚姻应有的忠诚。瓦妮莎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提出离婚申请,科比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应诉。

  科比再次不忠,成离婚*。“她是一个忠诚的妻子,对婚姻很忠诚。但是却一直需要处理科比出轨的事情,她最终受够了。最近一次的事情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瓦妮莎最终提出离婚)。”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科比2003年曾被告强奸,瓦妮莎当时并没有选择离婚,而是选择了信任。

  知情人士没有透露所谓“最近一次事情”的具体内容,我们只能从之前的报道窥斑知豹。在NBA停摆期间,盛传科比要到意大利打球,而他去的目的,竟是为了一个女人。据报道,北京时间2011年10月7日,科比奔赴意大利,和著名足球明星克里斯蒂安-维埃里的前女友搅在一起,两人在酒店极尽缠绵。

  400万戒指曾经挽回科比的婚姻,这次呢?科比在2003年强奸事件东窗事发后,为表忠心,给妻子买了一个400万美元的戒指,瓦妮莎最终原谅了科比。科比在妻子这次提出离婚之后,也显得非常的沮丧。据科比身边的人士透露,科比已经应诉,但他仍想不惜一切代价,挽回这段婚姻。
 
  瓦妮莎在提出离婚申请的时候,希望共同抚养两个女儿。科比和瓦妮莎现在有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5岁。瓦妮莎希望自己能够担任监护人,而科比可以进行探视。如此一来,科比离婚之后,就可能成为孤家寡人,妻子成前妻,女儿不在身边。

  科比和妻子没有签署婚前协议,双方若离婚,瓦妮莎将分走一般的财产。科比近年来事业一帆风顺,赚钱不少。如果瓦妮莎最终真分走一半财产的话,数额可能会上亿美元。瓦妮莎在离婚协议中同时提出,需要离婚赡养费。科比在应诉书中表明,愿意支付这笔费用。

  10年半夫妻,或从此陌路。科比当初和瓦妮莎一见钟情,不顾父母反对,私定终身。因为这个原因,科比和父亲的关系一度非常糟糕,父子两人近年才重归于好。不过,在科比父子团聚的时候,却面临和妻子分开,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悲剧。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