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十年风雨瓦妮莎科比一起走过 爱情童话终破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瓦妮莎生于1983年5月5日,身高1.63米,母亲是西班牙后裔,父亲是爱尔兰墨西哥混血。她自小家境贫寒,与母亲和继父在洛杉矶郊区生活。

  1999年,21岁的科比NBA风生水起,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瓦妮莎则就读高二。为了生活,她兼职做过模特、购物中心售货员和舞蹈演员。在为演艺公司做舞蹈演员期间,瓦妮莎应邀协助拍摄音乐录影带,恰好遇到了当晚在录音棚录音的科比,两人一见钟情。认识一周后,科比用玫瑰花铺满了瓦妮莎的高中教室。由于瓦妮莎出身卑微,而科比家境优越,“小飞侠”的父母不同意两人交往。但瓦妮莎的柔情让科比难以自拔,两人毅然决定走到一起。

  2000年NBA总决赛期间,瓦妮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同年,两人宣布订婚。2001年4月,科比出人意料地宣布婚讯,并于4月19日和瓦妮莎在洛杉矶一个罗马天主教教堂喜结连理,婚礼来宾只有12人。这次婚礼没得到科比亲人的祝福,他的父母和两个姐姐都没有出席。此后,科比的父母离开了洛杉矶,搬回费城老家生活。

  从2001年开始,科比与父母形同决裂,反而与丈母娘一家走得很近,还在自家豪宅旁为瓦妮莎的娘家买了一栋别墅。接受采访时,科比指责父母不接受瓦妮莎是因为种族歧视,“因为她是拉美裔,而且出身贫寒”。直到2010年,科比与父母的关系终于破冰,老两口到现场观看了湖人的季后赛,科比还在母亲节当天现场亲吻了母亲。

  在公众眼中,科比和瓦妮莎走过了*案风波、孕育了两个可爱的女儿、收获了父母迟来的祝福,接下来就应该白头偕老了。没想到,一切坎坷都过去之后,两人反而走到了婚姻尽头,怎不令人唏嘘。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