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兽24小时内入篮网 三方大交易将牵涉多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yahoo!体育消息,霍华德交易再度死灰复燃,据ESPN710电台记者约翰-爱尔兰透露,霍华德最快很可能会在明天,即24小时内被送至篮网

  据ESPN710电台记者约翰-爱尔兰爆料称,据可靠来源透露,霍华德最快将会于明日驾临篮网,为了能够证实消息的准确性,爱尔兰还透露,这个爆料人曾提前曝出多位球星转会的消息,其中就包括去年夏天成功预测詹姆斯波什投奔热火。据爱尔兰透露,这位爆料人在昨晚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而内容即是:“我认为霍华德即将被在明天(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被交易至篮网。”

  ESPN的记者布兰萨德也表示无法证实这条流言,但同时他也透露,如果魔术在圣诞节前还没有交易霍华德,那么自己也将会感到非常惊讶。尽管目前这条消息仍未得到确认,但yahoo!头牌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也在此前的报道中透露,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已经准许霍华德经纪人丹-费根去和湖人、篮网以及小牛进行谈判,这意味着,魔兽的走人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而对于篮网来说,他们一直没有停止过对霍华德的追逐,但此前魔术宣布不再交易霍华德,这也使得交易被临时中止,而据沃纳洛夫斯基早前透露,篮网正在拟定一个多方大交易的计划,他们有意将开拓者拉入到这笔交易当中,而最终篮网将中锋洛佩兹送至魔术,而开拓者则将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控卫乔丹-法玛尔以及首轮选秀权送给奥兰多,此外,篮网在得到霍华德的同时还需要从魔术吃进特科格鲁杜洪的*合同,而开拓者则是继续释放空间,通过交易华莱士得到4个选秀权。

  显然,魔兽的交易已经进入倒计时,霍华德之前向魔术管理层郑重发出警告,如果球队在3月15日的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前无法完成交易,那么他将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奥兰多将会在失去魔兽的同时一无所得,就目前现状看,霍华德最青睐的地方也是篮网,因为在那里,他可以和德隆-威廉姆斯打造新组合,此外,篮网在2012-13赛季将搬至布鲁克林,魔兽也将会在拥有更广阔的舞台。

更多关于"篮网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