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好意霍华德不领情 魔兽再次公开要求交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魔术刚刚终止所有交易,德怀特-霍华德就“捣乱”,再次要求球队交易。据YAHOO体育的沃纳罗斯基说,霍华德在魔术终止所有交易之后,再次明确告诉魔术高层,自己希望被交易。霍华德在之前一周曾经两次要求交易。

  魔术一厢情愿,霍华德去意已决。魔术今天单方面终止了所有交易,包括正在谈的三方交易。按照这笔三方交易,魔术将从篮网得到未来之星布鲁克-洛佩兹,从开拓者得到杰拉德-华莱士。与此同时,魔术将德怀特-霍华德、特科格鲁以及克里斯-杜洪送到篮网。不过,魔术终止了这笔交易。

  霍华德一心想走人,魔术仍然抱有幻想。魔术之所以终止所有交易,原因在于,他们幻想能够留住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高层认为,只要球队新赛季战绩理想,霍华德就不会走人。但是他们忽略了一个背景,那就是魔术去年季后赛首轮就出局——霍华德对魔术已经失去耐心。

  霍华德在以上背景下,没有给魔术面子,他再次要求交易。魔术终止霍华德交易的另外一个理由是,霍华德还没有公开对媒体表示自己要走人。这让人非常费解:既然霍华德三番两次要求交易,他难道还想留在魔术?这再次证明魔术高层是一厢情愿。

  篮网、小牛以及湖人,是霍华德的三大目标。霍华德目前给出的信号已经非常明显,他不想学詹姆斯,不声不响走人,给球队造成巨大损失。他也不想学沙克-奥尼尔,给奥兰多造成新的创伤。霍华德在这个背景下,学卡梅隆-安东尼,开出三支球队作为下家。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