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连遭波什羞辱 心已不在魔术又何必强留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季前赛迎来一场重头戏,奥兰多魔术客场85-118惨败给热火霍华德出战30分钟,9投2中只得到5分和6个篮板。

  尽管只是场季前赛,但对魔术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非凡。首先魔术和热火同处东南赛区,是该赛区最强的两支球队,奥兰多人自然不希望在赛季首次交锋中就被对手比下去。更为重要的是,魔术需要在对热火的比赛中证明自身的实力,以此留住霍华德的心。

  魔术的出发点是好的,但事与愿违。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霍华德的心距离奥兰多已经越来越远了。魔术在自由市场续约理查德森,但这位昔日扣篮王身材已经走样。正如一美国记者评价,乍眼一看现在的理查德森,还以为是老将安东尼-约翰逊。另外球队先签后换得到的格伦-戴维斯,看起来更适合当替补,而不是担纲主力重责。

  霍华德成为联盟顶级中锋不是一年两年了,但时至今日,魔术的进攻重点依然是在外线。可以说,现在霍华德和魔术之间,已经是貌合神离。尼尔森、理查德森甚至是现在的特科格鲁很少能给霍华德输送给力的助攻。更多的时候,他们仍然是一支三分球队,表现好坏完全取决于手感。比如在第二节,魔术连续命中三分,一度将比分反超,但依靠三分,他们是拿不到总冠军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霍华德本人的发挥也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霍华德开场送给詹姆斯大帽,这是他本场比赛仅有的几个亮点之一。之后的比赛,霍华德内线强打被波什盖帽,首节还剩3分多钟,他尝试中距离进攻,再次被波什大帽羞辱。回到防守端,霍华德错位防守对手菜鸟后卫科尔,哪知道对方毫无惧色,连续胯下运球,直接跳投命中。霍华德生生被戏耍了一番。

  霍华德在场上的郁闷,还体现在很多方面,他一次次在做着往返跑,终于在第三节的一次防守中,使用了有恶意伤人倾向的动作组织热火的皮特曼,双方险些发生冲突。也正是在这一节,魔术被热火一波流,一度落后23分。看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其乐融融,霍华德又该作何感想呢?

  霍华德需要一个能够和自己配合的超级控卫,但在魔术,他找不到这样的队友。此前,霍华德主动提出交易,希望被换到篮网。或许在霍华德心中,他早已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德隆-威廉姆斯。现在的霍华德,不仅有力使不出,而且过得很不开心。既然如此,魔术不如选择好聚好散,何必勉强留住他呢?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