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拒绝收回转会请求 称只是暂时留在魔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身披奥兰多魔术战袍出征季前赛,这并不代表“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想要留在魔术。霍华德仍拒绝收回转会请求,他表示还在为魔术效力只是暂时的,他认为自己要求转会不会对魔术队友造成干扰。

  霍华德要求转会,他认为自己这样做不会影响队友。“我不觉得他们会为这件事担心,”霍华德说,“正如我和他们说的那样,我们目前还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我们还是队友。在发生变化之前,我们应该每场比赛都卖力去打,不要理睬外界的干扰。”

  “我们还会紧密团结在一起,我们还是一个大家庭,”霍华德接着说,“我们会克服困难的,没有人讨论转会的事情,我们知道要在这个缩水的赛季做些什么。”

  魔术方面希望能够说服霍华德留守,但从霍华德的发言来看,魔术成功的可能性不大。霍华德用了“目前”这个词,听上去他长期留在魔术的机会非常小。

  霍华德在昨天的比赛中打了29分钟,9投2中拿到5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表现不够理想,魔术以85-118惨遭迈阿密热火*。记者和球迷怀疑霍华德一心想转会,为魔术打球只是敷衍了事。作为霍华德在魔术关系最为亲密的队友,昆廷-理查德森否认了这种说法。

  “德怀特依旧非常卖力,”理查德森说,“他未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这与转会一点关系都没有。”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