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森21分掘金首战射太阳 太阳110-掘金127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掘金太阳首次交手,主场作战的掘金轻松过关。

  太阳110-127掘金

  泰-劳森停摆期间到欧洲转了一圈,表现平平,但回到NBA赛季马上又生龙活虎,今天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并抢断3次。达尼罗-加里纳利也从意大利回归,拿下了15分,内内-希拉里奥10分,安德烈-米勒8分12次助攻。

  鲁迪-费尔南德斯首度代表掘金出战,得了8分3次助攻,艾尔-哈灵顿12分。

  马尔辛-戈塔特为太阳拿下14分8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1分5次助攻,贾里德-达德利11分6个篮板。香农-布朗替补出场,贡献12分。老将格兰特-希尔缺阵。

  两队一开场就疯狂对攻,但现在这支太阳的火力已经非鼎盛时期可比。劳森不断撕破太阳的防线,首节三度突破到篮下得手,还多次造成犯规,单节就有13分进账,掘金以34-28领先。

  第二节最后3分27秒太阳未能再投篮命中,掘金以63-49结束上半场。

  掘金上半场三分球10投仅1中,其中第二节6投全失。下半场掘金外线感觉有所恢复,劳森第三节两度三分命中,费尔南德斯也投中一记,他们继续保持优势。

  最后一节双方派上替补,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无力回天。

更多关于"太阳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