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将永远呆在太阳队 与球队有“血缘”关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贵州都市报 【大 中 小】

  日前,太阳的老控卫纳什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永远都呆在太阳,当一个太阳球员。

  “这是我永远的球队,”纳什表示,他心里的想法就和自己高中、大学时期看待当时的球队一样,“生意场上的事情总是千变万化的,有可能我有一天会在另一支球队效力,但我绝对对太阳有一种忠心存在,我和这支球队有一种不可分割的血缘一样的关系。”

  纳什表示,他在太阳打球有很多目标,无论太阳是不是一个总冠军的竞争者,他当然想得到一个NBA总冠军,可是如果没有总冠军的话,也不会损害人们对他伟大的NBA职业生涯的评价。

  “我不觉得打球这回事就是为了要拿总冠军。这是现实意义的成功,是一种竞争的体现,也是关于寻找竞争能力,通过对建立球队取得回报,尽你所能地变得出色。”

  “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赢得总冠军,这并不意味着其它的29支球队就浪费了他们的时间,或者是他们整个赛季就一事无成。”纳什说。

更多关于"纳什 太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