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拒绝与保罗讲话 自信仍是湖人珍贵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昨天的洛杉矶德比战中,保罗-加索尔克里斯-保罗相遇。洛杉矶湖人曾将加索尔作为筹码换取保罗,但交易方案被联盟否决。这一次与保罗在比赛中相遇,加索尔透露他没有和保罗说话,加索尔认为保罗是一位很有价值的球员,但他自己对于湖人也很珍贵。

  当加索尔踏上球场时,他看到了那位险些让他离开湖人的球员,这名球员就是保罗。就在两周之前,湖人尝试在三队交易方案中得到保罗,加索尔成为了筹码,按照三支球队商定的计划,加索尔被送到休斯敦火箭,保罗转投湖人。令湖人无奈的是,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否决了这笔交易,加索尔留在了湖人,而保罗最终加盟了洛杉矶快船。昨天湖人与快船展开季前赛对决,加索尔在赛场上面对保罗。

  毫无疑问,当加索尔上场的时候,他的情绪是有波动的,尤其是现场球迷起立向他表示欢迎时。加索尔在比赛中没有和保罗说话,他这样做也是因为“篮球原因”。

  “我们没有什么交流,我真的没对他说什么,我们就是打比赛,”加索尔说,“我猜想快船的这笔交易是保罗所希望的,我不知道他是否偏爱某支球队。”

  就在联盟阻止湖人引进保罗的交易后,加索尔与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进行了沟通,加索尔重点强调了他希望留在湖人。面对媒体时,加索尔反复向湖人表示忠心。加索尔想用训练和比赛证明自己,他在训练中的努力给教练和队友留下了深刻印象,湖人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惨遭快船*,但加索尔表现不俗贡献了16分和7个篮板。

  “穿着湖人球衣在这里卖力打球,这总是令人开心的,”加索尔说,“我期待这个赛季,那将是巨大的挑战,我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我会拼尽全力帮助这支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保罗在昨天的比赛中砍下了17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5次抢断,率领快船大胜湖人,这令球迷忍不住想象如果保罗加盟了湖人,将是怎样的情景呢?加索尔坦言他没有考虑这件事,他认为自己对于湖人是有价值的。

  “保罗做他的工作,”加索尔说,“我则要尽自己所能干好我的工作,这样我能够成为对于这支球队非常有价值的球员。”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