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回应科比离婚:那是私事 应私底下解决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又再闹丑闻了!这一次他的队友们是怎么想的?作为洛杉矶湖人队的一员,保罗-加索尔率先做出了回应,他表示科比的事情是私事,私事就应该在私底下解决——

  可以说科比这次的事情来得非常突然。前段时间湖人队追逐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相继失败,而且还把拉马尔-奥多姆交易给了达拉斯小牛 ,这些举措让科比非常失望和生气,于是有媒体甚至还在猜测这一次飞侠会不会又提出交易请求?

  然而突然一声惊雷!昨天美媒体爆料说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已经提出离婚申请,原因则是因为科比本性难改,一直欺骗她的感情,对她失去了婚姻应有的忠诚。当然,后面还有很多故事,比如离婚后财产如何分配?科比到底有多少家底?科比到底做了些什么,他到底养了多少情妇,到底在情妇身上花了多少钱?相信这一系列的问题,只有科比自己才能给出答案。

  但是这件事情不但来得突然,而且也来得也不是时候,毕竟科比和湖人管理层刚闹了一些不愉快,更何况季前赛已经开始了。那么对于科比的离婚门事件,他的队友们是怎样的态度?今天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简短的做了回应。

  “我认为那是私事,私事就应该保持私密性,就应该在私底下解决。”加索尔说,“我们不是机器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发生一些事情,因此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我们要像其他人一样把事情做到最好。”

更多关于"加索尔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