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烏尼卡查火併M中央陸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大 中 小】

卡斯迪打。

  四凌晨,洲球冠首圈分行最後一的,B羊M中央作客挑西班牙尼卡查

  由於身林立的B,尼卡查在已的9仗洲球冠分中取得45的平庸,不也球目前排名B第三的位置,基本上定十六席位之一。然而在另一上,尼卡查水,目前以93的成追大豪巴塞隆拿皇家德里。攻火力悍已成尼卡查的主要制武器,他在中均能攻入80.7分,火力次於皇;而在冠中,球均也有78.7分,其中(Joel Freeland)和(Luka Zoric)於2上的均得分皆上,是尼卡查的攻利器。此番火力同的M中央,和的至重要。

  M中央在本分上的表相,9後球仍然保持全佳,著巴塞上分意外告後,M中央成本洲球冠唯一1支不球。管M中央近4仗分已缺少休期因停而加盟的奇里高(Andrei Kirilenko),但是球依然高歌猛,中功臣非中卡斯迪(Nenad Krstic)莫,此子在本事中均可以15.8分和7.2板,近4仗均更加可以拿下18分和8板,他迪杜(Milos Teodosic)的外合威力十足。不最令人欣喜的是,M中央在保持高效率攻的同防守演出也相固,均失71.8分的防守功力本24支伍第三,攻守兼的他今仗作客仍有延不神。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