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半决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4)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半决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09-25  09:00

  系列赛比分:王牌 1-2 神秘人


  两队系列赛的第3场移师拉斯维加斯王牌主场进行,最终王牌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不负众望的拿下这场比赛,将总比分扳成1-2.

  G3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几名核心球员一同爆发,尽管其他角色球员给予的支持少之又少,但坎贝奇+阿贾-威尔逊合计砍下49分14篮板6助攻,麦克布利德也有18分7篮板5助攻进账,在这三位的带领下,王牌从第二节开始就掌握场上主动权,之后一直保持领先没给神秘人任何机会,顺利拿下这场比赛。

  G3的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出现了多达13次失误,要知道他们在前边的两场比赛中加起来也只有10次,此外篮板再度落后对手两位数,引以为傲的团队作战也没能打出来,G3中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依旧是在王牌主场进行,尽管上一场他们扳回一城,但就整个系列赛的走向而言,目前他们仍然是处于下风的那一方,华盛顿神秘人在半决赛开局两连胜后,显然对客场之旅的困难程度预估不足,上一场比赛才会呈现出如此一边倒的局面,在经历过G3的比赛之后,相信神秘人会重新正视这个对手。

  在上一场拉斯维加斯王牌大比分取胜且本场比赛他们依旧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客让*,显然是对神秘人的实力更加有信心,隔壁的康涅狄克太阳已经直落三局解决了洛杉矶火花,神秘人再拖下去只会对自己更加不利,此役看好华盛顿神秘人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