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皇馬揮軍勇闖艾菲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大 中 小】

N.米迪在今季分中有上佳表。

  五,洲球冠展激烈,其中C的艾菲斯在主迎皇家德里的挑。皇力明在艾菲斯之上,今仗作客有望奏捷而回。

  艾菲斯於洲球冠分上仗作客不以色列TA卡比,止分三的良好。不9後,艾菲斯已取得54的不列C第三,小出形比。艾菲斯今季在分中的防守演出十分值得道,球均手得到75.1分,但艾菲斯在攻端的表要色不少,其均72.8分的火力在C底。艾菲斯前(Tarence Kinsey)今季在分上表十分眼,他均可以得到15分和5.7板的不俗,而中其他球中有沙路域(Dusko Savanovic)均得分能上,但他均也有10.1分入,可球明缺乏第三得分。

  皇在今季洲球冠分中表十分,球近期在分中豪取一波五,目前以72的力TA卡比排名C第一。艾菲斯相比,皇在分中均失分78.6分的防守演出要稍一,但球均89.3分的攻火力艾菲斯以望其背。J.卡奴(Jaycee Carroll)和N.米迪(Nikola Mirotic)的皇攻群常常手防不防,在此前的分艾菲斯交手,他就分砍下21分和22分,力助球主以104比84大手。此番作客挑艾菲斯,皇急需用一利固其C名的位置,因此皇必然全力。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