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利斯首度回应性*扰指控:法律的事情不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报道,在昨天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蒙塔-埃利斯首次回应了性*扰事件。但是面对记者们的眼睛和大量的照相机镜头,埃利斯却拒绝对性指控发表任何评论,只是表示指控不会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前勇士公关雇员罗斯-史密斯宣称埃利斯曾向她发送淫秽短信,短信中还包含一张埃利斯生殖器的照片。与此同时,史密斯还一纸诉状将埃利斯告上了法庭。昨天埃利斯首次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回应,“这是一个法律问题,我不会发表评论。”埃利斯说,“我的重点是篮球,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并试图得到一个很好的赛季开局。”

  埃利斯身高6尺3寸、体重180磅,是一位如旋风般的得分手,他的成长也如旋风般一样快速,但如今他的生活也旋风般的发生了改变。但是即使遭遇了那么多的伤病、交易流言和家庭问题,埃利斯的焦点依然是篮球。

  “我的生活依然要继续。”埃利斯说,“每一天我都要继续那样做,回家、睡觉,然后每天新来都带着微笑去工作,并完成我自己的事情。我的生活一直是这样的,我不认为为此我要证明什么,这只是生活道路上的颠簸,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会继续前进,并专注于篮球。”

  埃利斯也谈到了球场上的事情,他可能在短期内无法搭档史蒂芬-库里,因此他可能会承担一些控球后卫的职责。“库里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之一,当他不能打球的时候,我们必须分担他的任务。”埃利斯说,“我们已经找到一种方法来完成这项工作,我们希望并祈祷他尽快回到球场。我们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不得不找到一种方法来完成这项工作。”

更多关于"埃利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