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小交易内线换后卫 阿联入金州希望大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勇士步行者之间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勇士送出大前锋阿蒙德森,换来了步行者的得分后卫布兰登-拉什

  目前两队已经就此交易达成一致,不过官方还得等到当地时间周一。对于勇士而言,他们做成这笔交易的思路相当明确,布兰登-拉什作为有经验的老将可以成为库里埃利斯的替身。上赛季他总共打了67场比赛,场均获得26.1分钟的上场时间并砍下9.1分,不过命中率仅有42.1%。

  但站在步行者的立场来说,这笔交易的想法多少有些令人费解,6个赛季先后换过6支球队的阿蒙德森上赛季因伤只打了46场比赛,场均15分钟内贡献4.4分4篮板。算是一位效率尚可的内线替补。只是步行者在已经签下大卫-韦斯特,且内线还有汉斯布鲁潘德格拉夫的情况下,再通过交易补充一位内线有些画蛇添足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通过这笔交易又送走了一位内线,这是否意味着易建联加盟该队,顶替阿蒙德森的希望进一步增加?在此之前曾有传言称勇士将出阿联一份1+1合同,不过此传言并未得到权威渠道证实。

更多关于"勇士 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