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大将迎娶前环球* 低调姐弟恋终修成正果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内线大将艾尔-霍福德即将步入人生新阶段。据india.com报道,霍福德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举行婚礼,新娘阿梅莉亚-韦加同样来自多米尼加,曾在2003年当选环球*。

  阿梅莉亚现年27岁,她在18岁时成为首个当选环球*的多米尼加人。目前,阿梅莉亚居住在迈阿密,开了两家高级服装店,并且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今年还发行了首张唱片《Agua Dulce》。阿梅莉亚的叔叔胡安-路易斯-盖拉是知名音乐人,获得过格莱美奖。

  据悉,霍福德和阿梅莉亚的婚礼将在盖拉的住所举行。两人都是第一次结婚。25岁的霍福德在老鹰效力四年,上赛季场均贡献15.3分9.4篮板。

更多关于"霍福德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