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揭露热火飙升* 斯帅一妙计点石成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佛罗里达太阳前哨报》消息,热火 105-94轻松战胜小牛,获得了揭幕战的开门红,并且热火的战斗力在第四节还稍微熄火了一会。赛后詹姆斯揭露了热火本赛季战术的重大*: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放权给他们。

  詹姆斯昨天他一个人造成小牛15次犯规,全场比赛35分钟里,他19投11中砍下3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也得到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帮助热火终结常规赛对小牛的十四连败。赛后詹姆斯高调示威:“去年那个不是我自己,我对我们现在的情况很满意,我已经很久没有感觉这么好了。”昨天热火全队快攻得分多达31分,比小牛多21分。第三节过半,领先多达35分,如果不是最后留力,卫冕冠军会更加丢脸。

  詹姆斯透露了热火狂飙的秘密。“敢于去挑战你感觉不顺手的领域,这就是我们主教练从训练营的时候开始就经常说的话。”詹姆斯说,“他一再要求我们去做那些我们原本不想做的事情,他认为这无论对于个人的提升还是对于球队来说都是有好处的事。”

  训练营开始之后,斯波尔斯特拉开始向球队灌输全新的进攻体系理念,那就是更多的移动,更多的轮转换位,然后给予詹姆斯和韦德更多的机会去低位进攻,这一点正是热火队上个赛季在季后赛当中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我们应该感谢教练组所付出的努力。在夏天的时候,我们可能会说,‘其实我们只差两场胜利就可以赢得总冠军了,没有必要做太大的改变’。”热火队前锋哈斯勒姆说道,“我们可能会很容易就说出这样的话,那就是‘我们只要继续做以前做的事,我们应该还可以杀入总决赛,并且很有希望夺冠’。”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