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詹姆斯更加成熟 不会干涉霍华德交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根据达拉斯和俄克拉荷马的当地媒体报道,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非常忙碌,他从达拉斯飞往俄克拉荷马观看了两场新赛季首日的比赛,并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斯特恩表示当时新奥尔良黄蜂拒绝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的三方交易这件事自己存在一些错误,而对于德怀特-霍华德可能将离开魔术这件事,斯特恩认为这笔潜在交易应该顺其自然的让它去发展,暗示自己不会再干涉这方面的交易。

  在达拉斯小牛迈阿密热火的焦点战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斯特恩就踏上了前往俄克拉荷马观看俄克拉荷马雷霆奥兰多魔术的比赛,这两场比赛中间的间隔只有两个多小时而已,这让斯特恩的新赛季第一天显得非常的繁忙。在热火同小牛的比赛中,斯特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再度被询问到了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问题。媒体认为斯特恩当时以所谓的“篮球原因”拒绝了本来基本已经达成一致的黄蜂,湖人和火箭的三方交易,这给这三支球队带来了很大影响。对此斯特恩表示他当时确实应该对这件事承担一些责任,不过他认为自己当时扮演的更多的是黄蜂老板而并非NBA总裁的角色。

  “人们现在都在谈论篮球原因这个话题,然而对于这件事情我觉得我需要承担一些责任。”斯特恩表示,“我并没有仔细的向人们解释什么是篮球原因,但我想说的是我当时扮演的角色并不是NBA总裁,而是黄蜂的老板。我本来应该在这件事情发生的前后更好的说明这件事。”

  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表现最为抢眼的超级球星,他全场砍下了3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展现出了极高的个人效率。对此斯特恩给予詹姆斯很高的评价,他认为詹姆斯经过了今年夏天的漫长停摆后,本人变得更加成熟了。

  “现在我在詹姆斯身上看到他变得更加理智和稳重。”斯特恩表示,“詹姆斯曾经表示过要用自己的能力去击败对手,从而让人们不再对他产生误解。显然詹姆斯很有天赋,这是一件令人感到很兴奋的事情。我非常期待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

  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斯特恩显然也不会被记者们放过,而这次媒体们最希望他回答的问题是关于德怀特-霍华德可能会交易的问题。人们想知道斯特恩这次会不会再度出面干涉和引领交易。

  “对于霍华德交易这件事情,我觉得应该顺其自然。”斯特恩表示,“在我们的生命中,很多事情都会毫无预料的发生,我们有时候只能扮演观察者的身份,我对于霍华德可能会被交易到哪里去现在也一无所知。”

更多关于"斯特恩 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