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关键时刻再度隐形 勒布朗血性用错地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热火前往客场和魔术展开季前赛第二回合较量,最终他们以100-104遭遇对手逆转。詹姆斯全场得到27分。

  对于詹姆斯这样的巨星而言,季前赛并非是他的表演舞台,按常理,只需要小试牛刀即可,但从上一战中便可以窥探出,皇帝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他不但能够在进攻端做出贡献,而且还可以在防守端利用脚步去干扰对手,而正像皇帝在上一场赛后所言:“能够重新回来打球,感觉真好!”对于一名极度渴望比赛的球员来说,他也理应会将自己的全部精力去投入到战场。

  本场上来后詹姆斯便率先为热火打出局面,而皇帝此后也成为了场上最具攻击性的人物,勒布朗的身影无处不在,仅仅上半场比赛,詹姆斯就拿到了19分,追平了上一场的得分总和,而也正是由于皇帝的强力发挥,热火一直保持着主动权。

  然而,詹姆斯的得分能力足以毋庸置疑,哪怕皇帝狂砍50分,都已经引发不了人们的兴趣,勒布朗真正需要证明的,是他在关键时刻的抗压能力,但是本场比赛里,詹姆斯的这一弊病却再度表现出来,到了关键的时刻,他却再度没有了气势。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二节末段,魔术掀起疯狂的反击,而此时的勒布朗却突然之间找不到前两节随心所欲得分的感觉,到了第三节,这样的颓势继续延续,正如ESPN此前所言,詹姆斯无法形成连贯性的得分去杀伤对手,这对于靠巨星吃饭的热火而言绝对是个悲剧,但詹姆斯都无法挺身而出时,又能靠得住谁呢?

  心态有些失衡的勒布朗只能通过斗气来解决一些问题了,在第三节即将结束时,昆汀-理查德森在防守时意撞了詹姆斯一下,这令勒布朗非常不爽,他回过身也故意冲撞了前者,导致后者被撞了个踉跄,随即又报复性的顶向詹姆斯,然而也正是这次冲突,更加激发了魔术的血性……

  果不其然,末节戏剧性的一幕发生,魔术用一波超级攻势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进行6分钟时,詹姆斯被换上场,而此时斯波尔斯特拉的用意很明显,是要让皇帝临危救主,然而詹姆斯只上场两分钟就被换下场,除了一次造犯规罚球和一次走步外,别无其他效用,最终勒布朗只能在板凳席眼睁睁看着热火遭遇逆转,虽然这只是季前赛,无关痛痒,但不得不说,勒布朗本场的血性用错了地方。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