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别拿魔兽走人和我比 我的伤痛他不懂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今日美国》消息,霍华德逃离奥兰多是早晚的事情,而他是否会变成第二个詹姆斯呢?对此勒布朗首先便予以了否认,他坦言魔兽根本无法体验自己心中的痛,因为,霍华德根本就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痛苦历程。

  霍华德如今和魔术的关系仍在微妙的状态,魔兽随时有可能会选择走人,一旦逃离奥兰多,那么霍华德就将会复制詹姆斯的道路,变身全民公敌。不过,勒布朗却并不这么看,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的采访时,詹姆斯也坦言,霍华德要求转会的事件根本无法和自己离开克利夫兰相比较,答案很简单,因为魔兽根本就没有体味到自己当时的那种痛苦。

  “不,他根本没有经历过我所经历的这一切,所以也就自然无从提及那些了。”詹姆斯说道,“他远没有经历过我所经历的这些伤痛。”

  去年夏天的“决定事件”令詹姆斯的威望度降低到了冰点,从当年的天子骄子变成联盟的全民公敌,这样的巨变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而在这一年里,勒布朗也一直在痛苦的边缘徘徊,所以,他最明白自己心中的伤痛有多深。而事实上,克利夫兰人的愤怒也并不是没有道理,自从1964年开始,他们就深受“布朗规则(1964年,吉姆-布朗带领克利夫兰布朗橄榄球队夺取NFL的冠军,自打那以后,克利夫兰从未夺取过四大联盟的任何冠军)的困惑,詹姆斯的突然走人也令这座城市的希望再度破灭。

  不过虽然詹姆斯并不认为霍华德能够体味自己的伤痛,但他还是给魔兽了一些忠告:“我唯一能够给他的建议是,去快乐的做出自己的决定,他热爱比赛,我祝福他好运。”

更多关于"詹姆斯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