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李曝魔兽求交易*:他09年已不满魔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昨天球队客场不敌奥兰多魔术之后,火箭的替补后卫康特尼-李在接受采访时爆出猛料。他表示实际上早在2009年魔术冲击总冠军未果之后拆散了球队的固定阵容的时候,德怀特-霍华德就对球队有所不满,甚至因此而开始产生离开球队的想法。两年过去之后,魔术看上去每况愈下,因此霍华德这种想法变得自然也越来越强烈起来。

  李不仅是霍华德的昔日队友,而且还是当地媒体公认的霍华德的好友。在09年还是新秀的李作为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帮助球队杀入了总决赛。不过如今两年过去后,李成为了火箭的一员,而魔术距离总冠军也越来越遥远了。

  “我对于霍华德要求交易自己这件事情并不会感到惊讶。”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昨天火箭95-104输给魔术的比赛中他拿下了15分。“当球队在2009年打散了杀入总决赛的固有阵容之后,你能够明显的从霍华德脸上感受到那种沮丧。我们就此进行过几次讨论,你能够感觉到他内心的烦躁情绪。”

  李表示霍华德当时之所以那么沮丧,是因为他觉得球队并没有尊重他,没有在交易之前征求他的想法。“大多数球队的特权球员都会参与球队的决策,不过霍华德觉得自己并没有成为球队商议交易时的一份子。”李表示,“如果你想要围绕一位球员建立球队,那么你就必须要和他进行沟通和讨论,看看他希望自己身边应该有什么球员出现。”

  拆散那年冲击总冠军的阵容是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最大的败笔之一。虽然魔术最终以1-4不敌洛杉矶湖人,但是他们在输掉的4场比赛中曾经2次和对方打到了最后一刻。“我们并不是在总决赛中被对手屠杀的那种球队。”李表示,“你应该保持一支能够杀入总决赛的球队的核心阵容。我们在09年打入总决赛的这群人已经积累了经验和默契,这对我们下一年再度冲击总冠军很有帮助。”

  正如李所说的那样,之后魔术先后在东部决赛和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他们如今看上去距离总冠军已经越来越遥远。如今霍华德的离开,与魔术当年糟糕的决策确实密不可分。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