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将拥有两位扣篮王 罗宾逊遭裁或入奥兰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在美国时间平安夜,“扣篮王”内特-罗宾逊过得并不平安。雷霆正式宣布裁掉罗宾逊,后者顿时成为了无业游民。不过,罗宾逊失业的情况不会持续太久,魔术表示该队想引进罗宾逊,如果此事得以实现,那么两位“扣篮王”将在奥兰多携手,届时魔术的观赏性将非常强。

  罗宾逊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从凯尔特人来到雷霆的,当时雷霆引进了防守型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而罗宾逊则是那宗交易的添头。罗宾逊一来到雷霆就被彻底打入了冷宫,他在凯尔特人还出战过55场,包括11次首发,但是他在雷霆总共只获得4次出场机会,场均只能为雷霆贡献3.3分。

  罗宾逊对于自己在雷霆不受重视相当不满意,新赛季开始在即,罗宾逊采取了消极抵抗的策略。他一直没有到俄克拉荷马城报道,而是留在自己位于西雅图的家中,对雷霆实施逼宫,等待球队买断他的合同。雷霆本来就对罗宾逊没有好感,后者采取这样的做法之后,雷霆顺水推舟,干脆将罗宾逊裁掉。

  目前罗宾逊已经成为了自由人,根据记者伊安-杜兰普透露,对他兴趣最浓厚的球队是魔术。魔术愿意给罗宾逊提供一份合同,让他在板凳席扮演刺客的角色。对于曾在尼克斯创造过单赛季场均17.2分的罗宾逊而言,这是一个他非常熟悉的角色。

  罗宾逊身高5尺9寸,他的弹跳力极为出色。罗宾逊曾与魔术核心霍华德同时参*篮大赛,两人战得难解难分,最后罗宾逊飞越霍华德将球扣入篮圈成为了经典画面,那次飞越“魔兽”的扣篮不但为罗宾逊赢得扣篮王的桂冠,还让他在魔术管理层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自从2009年以来,魔术就一直希望引进罗宾逊,让他与霍华德组成“扣篮王”组合,此前魔术没有得到这种机会,可是随着雷霆裁掉罗宾逊,魔术的机会正式来临。

  魔术目前的替补控卫由克里斯-杜洪担纲,29岁的杜洪上赛季场均只能得到2.5分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三分和罚球命中率也分别只有25%和56%。如果罗宾逊加盟魔术,将能轻松挤掉杜洪的位置。

更多关于"魔术 罗宾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