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魔术不应交易霍华德 做好两点方可留住魔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已经从NBA的舞台上退役,但奥尼尔仍然关注着联盟的一举一动,近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奥尼尔在接受时对魔术霍华德的话题进行了评论,大鲨鱼表达了他的观点,他认为魔术并不应该交易霍华德,而奥兰多人要想成功留住魔兽,必须要做好两方面的事情。一是要对他表现出更多的尊重,二则是要引进一名具备统治力的球星,成为留住魔兽的筹码。

  奥尼尔表示,他一直在关注魔术的形势。“我一直在密切关注魔术的形势。”奥尼尔说,“我非常关心他们是否会同样的错误犯两次。他们刚刚斥资5.5亿建造了一座新球馆,但是现在却到了谈论到底是将霍华德交易还是留下的话题。而在我看来,他们无疑应该留住霍华德。”

  奥尼尔所说的同样的错误犯两次,无疑指的是当年“大鲨鱼”从魔术西游洛杉矶的一幕,作为1992年的状元秀,奥尼尔当时被寄予厚望,成为魔术的建队基石。然而4个赛季之后,奥尼尔远赴洛杉矶加盟湖人,就此开创了新时代。如今的魔术再次面临这样的局面,奥尼尔希望这一幕不要再发生。

  此外奥尼尔表示,魔术应该寻求一些其他方法,尽全力将霍华德留下。他给出了自己的两点建议。“第一,他们要对霍华德表现出更多的尊敬。第二点,他们应该得到另外一名具备统治力的球员。”奥尼尔说。

  众所周知,霍华德之所以提出交易,有一部分原因是他认为魔术高层并没有将他的建议听进去,对于这样一位建队核心的建议熟视无睹。这点是令他难以接受的。而为魔兽找帮手的话题虽然谈了很久,魔术也不能说没有动作,但却鲜有质的改变的那种运作。上赛季希度·特克格鲁等人的加盟,并没能从本质上提升魔术的实力。

  奥尼尔表示,回顾NBA联盟的历史可以看出,一支球队想要具备统治力,最起码要有两名球星,而魔术在这点上明显做得不够。

  “如果你回顾NBA的历史,大多数成功的球队至少都会明确有两名球星。现在魔术只有一个,所以结果显而易见。”奥尼尔如是说道。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