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公牛轻松顶翻国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芝加哥公牛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周四305)

  开赛时间:12月30日 11:00

  芝加哥公牛在背靠背战役中,1胜1负,连续做客算是不错的成绩,其中首场比赛一分险胜洛杉矶湖人,这对于球队无形中是巨大的鼓舞。上轮球队在与勇士战成16平后,命中率下降,这才导致在客场首尝败绩。

  萨克拉门托国王在背靠背赛事中,取得1胜1负。揭幕战主场100-91完胜洛杉矶湖人,第二轮做客以79-101不敌开拓者。两队之间有过4次交锋,国王1胜3负不占优势。上赛季两次交手均负于对手。

  竞彩开出了芝加哥公牛客让7.5分的指数,显然是看低了主队国王的赢球能力,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芝加哥公牛(-7.5)

  【NBA】纽约尼克斯 VS 洛杉矶湖人(周四306)

  开赛时间:12月30日 11:30

  纽约尼克斯揭幕战以106-104主场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认领了处于遣散状态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微博),主帅认为作为替补控卫,对于原本单薄的阵容是有力的补充。

  洛杉矶湖人开局赛程不利,接连遭遇背靠背赛程,结果前两场分别负于了芝加哥公牛和萨克拉门托国王,上一轮才在主场以96-71大破犹他爵士,科比成为场上最佳,但加索尔依然状态低迷。

  两队近4次交锋,洛杉矶湖人4战全胜。澳彩开出了主让4.5分的指数,湖人刚刚在主场反弹,4.5分的指数偏浅,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纽约尼克斯(+4.5)

更多关于"公牛 *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