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飞人乔丹与模特女友订婚 婚礼日期暂未敲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已经同古巴 美国混血模特伊薇特-普列托订婚,他们在此之前已经交往了3年。

  公关经理伊斯蒂-波特尼在今天证实了该消息,乔丹订婚一事最早由夏洛特的WCNC电视台在当地时间周四播报。

  据悉,乔丹是在圣诞节的周末同女友订婚的,目前双方还没有确定最后的婚礼日期。

  乔丹恋情是在2008年的7月开始被外界不断曝光的,据美国媒体爆料,在全美棒球大联盟的全明星派对上,乔丹和伊薇特一见钟情。身材苗条的伊薇特从此成了乔丹身边的影子,而乔丹更是对两人的这段恋情毫不避讳,经常拉着伊薇特牵手逛街。有一次在乔丹为伊薇特买围巾时正遇到美国狗仔记者,乔丹非但没有发火,还非常大方友好地让狗仔队拍摄伊薇特的照片,甚至毫不避讳地当着镜头亲密地为伊薇特围上新买的围巾。

  但伊薇特在美国的名声并不好,在认识乔丹前,伊薇特的男友是拉丁歌手小朱里奥,而这位前男友的哥哥正是和网坛花瓶库尔尼科娃传出绯闻的拉丁歌王恩里克。并且,在伊薇特和小朱里奥分手后,小朱里奥曾公开暗示伊薇特其实是高级*,而所谓的“古巴超模”也不过是在互联网放了几张“艳照”而已。

  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哈里曾讽刺乔丹:“如果娶了伊薇特,这将是比执教华盛顿奇才队更愚蠢的决定,他也许会为此后悔一辈子。”

  这将是乔丹的第二次婚姻,1989年,乔丹娶了胡安妮塔-凡诺伊为妻,2006年双方离婚,为此支付了1.5亿美元离婚费。二人拥有两个孩子(杰弗里-乔丹和马库斯-乔丹)和一个女儿(杰斯敏-乔丹)。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