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秀腹肌惊呆围观记者 闪电侠正学乔丹科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 一场停摆毁掉了呼风唤雨的“雨人”肖恩-坎普,前车之鉴,德文-韦德没有步前辈后尘,他今天大秀腹肌。当韦德秀出腹肌那一刻,现场记者一阵惊呼,感叹韦德的体型。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时谈到,新赛季仍然会保持以往突破的犀利风格,但是因为自己马上30岁,所以要学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适当改变球风。

  因为停摆,许多现役球员体型走样,不过,韦德保持得不错。传言国王新星泰瑞克-埃文斯长胖20磅。新赛季马上就要开打,记者们非常关心韦德的体型。韦德面对人们的质疑,也不避嫌,当众撩起衣服,向人们展示他的腹肌。现场记者看到韦德结实的肌肉,不由惊叹不已。韦德则面带标志性的笑容,显得自信满满,笑言自己一直在减肥。

  韦德体型保持得不错,源于他的自律和训练。韦德的职业生涯,总体辉煌,但是他也未逃脱伤病的侵袭。韦德在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因为肩膀等伤病,连续两个赛季缺战31场比赛。因为这样,韦德现在非常注意身体的锻炼和保养。他在停摆期间,仍然坚持训练,保持状态,并适当的参加各种慈善比赛。

  勒布朗-詹姆斯停摆期参加了很多慈善赛,韦德也参加,但有所节制。韦德过去三个赛季,身体状况总体好转,他一共只缺席了14场比赛。不过,因为他的伤病史,仍然不敢托大。他为此减少参加全场慈善赛的次数,目的就是保持体能,减少新赛季受伤的几率。同时,韦德也吩咐自己的经纪人,现在尽量少接各种活动,以便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在保持体型的同时,韦德也表示,自己新赛季会适当的改变球风。“岁月不饶人,我进入联盟以来,每年都在调整自己,尽量使自己打法多元化。我现在不能一味突破,因为我知道,有时候我的身体也承受不了。当然,这并不是说,我要彻底从突破型转化为跳投型,我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时候。”韦德继续说。韦德马上就要满30岁,他现在和科比等人一样,越来越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