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顶替乔丹出席活动 飞人形象下跌带来恶果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媒体电报新闻》消息,由于迈克尔-乔丹在劳资谈判当中太贪婪,他的形象大跌,而且乔丹还引起了自己旗下三位签约巨星的不满,德维恩-韦德就是其中的一位。目前,韦德已经成功顶替乔丹,成为了某品牌在澳大利亚VIP活动的代言人,抢走了自己老板的生意。

  近日,NBA劳资双方展开了又一轮的谈判,但是韦德并没有留在美国国内,他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加贝艾尔-尤尼恩去了澳大利亚的悉尼,享受阳光和海滩。据悉,韦德和尤尼恩将在悉尼一直待到当地时间周三的晚上才会离开。

  来到悉尼之后,韦德面对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感到非常兴奋。他立即更新了个人的推特,并在推特当中写道,“悉尼,我来了!在周五夜间离开迈阿密之后,我终于能够在澳大利亚享受周末了,太好了。”

  显然,澳大利亚给韦德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谈到对这个岛国的印象时,韦德极富溢美之词。韦德公开表示,“这里实在是美不胜收。要知道,我们一直期待着来到这里,在这里好好享受一下阳光的洗礼。”

  其实,韦德此次澳大利亚之行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度假,他是受到某著名饮料品牌的邀请,去悉尼参加活动的。该饮料品牌本来是准备邀请乔丹担任活动的VIP嘉宾,但是韦德最终顶替了乔丹的位置。考虑到韦德是乔丹品牌旗下的签约球星,以及韦德最近与乔丹的对立,所以《媒体电报新闻》在谈到此事的时候,用了“令人倍感讽刺”来评价。

  近日,乔丹成了风口浪尖的人物。这位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在成为老板之后,再也不顾球员的利益,甚至有报道称乔丹只愿意将NBA全部收入的37%分配给球员们(球员上赛季所占的比例是57%)。在此次劳资谈判当中,乔丹的“贪婪”尽显无疑,他一而再、再而三地试图降低球员对联盟篮球相关收益的分成。针对乔丹的这种行为,很多NBA球员都表示自己难以接受,其中最激进的是奇才后卫尼克-杨,杨在个人推特当中表示,自己今后再也不会穿乔丹的球鞋。

  在这种情况下,韦德抢走了属于自己老板的机会,令人感到有些讽刺。不过,韦德本人在澳大利亚参加活动的时候,并没有对劳资谈判做出过多的评论。韦德只是表示自己希望停摆早日结束,这样他就能重返NBA赛场。

更多关于"韦德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