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缺战三场绿军皆负 仍坚称本赛季可夺冠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皮尔斯缺阵三场,凯尔特人连输三阵,前者对绿衫军的影响实在太大。

  绿衫*长心里着急,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想上场,可是脚后跟的伤势,让他只能穿着西装坐在场边。29日球队客场挑战黄蜂,亲眼目睹球队从领先7分,变为落后21分的皮尔斯,急得压根坐不住。队友在场上跑,他则在场边来回溜达,时不时地将双手拢起来,提醒队友站位。

  空有一身力但却使不出,球队直到现在都没有品尝胜利,让皮尔斯着急得想把所有力气都发泄在训练场上。与热火赛前,他一个人早早来到训练场,投篮、上篮练个不停,可是一方面自己无法上场,另一方面,杰夫·格林的抱恙,也让球队心有余而力不足。“赛季开始之前,每个人都挺乐观的,不过,到底好不好,我们得先度过一个月才能看到结果,”皮尔斯说,“什么可能都会发生,每个队都有天赋,我们也有。”

  球队虽然一直输球,但是皮尔斯依旧信心满满,近期接受采访时,皮尔斯甚至提到当年比尔·拉塞尔最后一个赛季率领凯尔特人夺冠的事情,试图以此激励全队。“当年拉塞尔职业生涯最后一年,所有人都不看好凯尔特人,可是凯尔特人愣是扮演了黑马的角色,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我们今年也不被看好,有很多人说我们是最后一年一起打球,对我来说,我很乐于看到球队能在逆境中反弹。”皮尔斯说。

  凯尔特人是否能像1968-69赛季那样,在拉塞尔球员时代最后一年夺冠,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则好消息是,皮尔斯将在明日主场与活塞一战中复出。“周五那天他会重回球场,在主场回归,那种感觉应该不错。”主帅里弗斯许诺说,不过,届时皮尔斯将以替补身份登场。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