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前锋格林赛季报销 心脏动脉管壁长瘤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大 中 小】

  NBA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地时间17日向外界宣布,队中前锋杰夫·格林因心脏方面的问题,本赛季将彻底报销。

  凯尔特人俱乐部证实,格林的心脏大动脉管壁上长了一个动脉瘤,需要手术对其清除。医生在对其进行专项检查后认为,如果手术一切顺利的话,格林能够重返职业赛场,但本赛季已基本无望。

  凯尔特人俱乐部主席丹尼说:“格林本赛季不能打球了,这让我们万分难过,但最重要的是他的身体健康。球队非常感谢格林的诊断团队,他们非常专业,也让我们对格林的恢复充满希望。”

  格林现年25岁,上个赛季场均9.8分和3.3个篮板。19日,格林就将在克利夫兰接受一次手术。

更多关于"格林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