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真理凯尔特人不会突破 隆多:全队投篮太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队长休战,对球队来说,不只是缺少得分点这么简单。没有了皮尔斯之后,凯尔特人的突破能力急剧下降。

  时常能在场上看到的是,雷·阿伦虽然在前三节比赛中还能投中三分球,但到了比赛尾声需要抢分时,体力下降让他轻松就能被对手防住。

  今年,球队内线水准下降后,里弗斯要求加内特要更多地把球打到内线,可是年龄偏大,让KG往往在背身运球拱进去之后,就没了投篮的力气,三场比赛,KG平均只得到11.7分,这还是建立在45.7%的命中率之上。至于小奥尔尼,场均2.7分3个篮板,效率更低。

  不得已,凯尔特人只能将更多的得分任务放在组织者隆多的身上,希望他的突破能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可是隆多毕竟是人不是神,打尼克斯送出31分13次助攻,打热火送出22分12次助攻之后,隆多终于累了。与黄蜂一战,隆多上场时间一下减少了10分钟,8投5中13分和6助攻的表现,充分说明重压之下,谁也扛不住。

  “我们的开局打得真是非常糟糕,整个球队从未如此渴望过一场胜利的到来,我们之前的失误太多了,我们不可能就这样去赢球,而同时,糟糕的投篮选择也像失误一样给球队带来伤害,”隆多有些郁闷地说,“我们现在的急迫感非常强,这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好事。我们本赛季将要面对的,可能都不会太轻松。”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