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1.4秒压哨3分反绝杀 雷霆送小牛三连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雷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杜兰特砍下3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命中压哨三分绝杀,雷霆在首节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104-102险胜小牛。雷霆取得四连胜,这是雷霆自2002年以来首次获得4胜0负的赛季开局,雷霆在2011-12赛季常规赛保持不败。小牛遭遇三连败,小牛成为自1969-70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首支赛季开局三连败的卫冕冠军。

  雷霆方面:杜兰特30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次盖帽(篮板创赛季新高)、韦斯特布鲁克16分4次助攻、哈登15分、伊巴卡16分8个篮板。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9分10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15分6次助攻、特里16分9次助攻。

  首节比赛开战,德隆特-韦斯特、诺维茨基和基德携手开火,小牛打了雷霆一个11-2,逼迫雷霆叫了暂停。雷霆的调整效果不佳,德隆特-韦斯特和诺维茨基联手轰下6分,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韦斯特布鲁克状态有所回升,他连中两球帮助雷霆打出精彩反攻,将分差缩小至3分。雷霆在防守端提高强度,进攻端靠杜兰特和哈登联手猛攻,雷霆实现反超。特里挺身而出连中两记三分,小牛在首节结束时以29-28抢回领跑位置。

  第二节比赛打响,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领先5分。哈登先是助攻杜兰特三分命中,随后自己上篮得手,雷霆追平比分。韦斯特布鲁克策动雷霆打出一个10-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小牛8分。*在篮下强攻连续两次得手,诺维茨基在第二节最后时刻上篮得分,小牛以52-56落后雷霆4分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第三节比赛大幕拉开,小牛多点开花打了雷霆一个10-4,小牛反超2分,雷霆急忙叫了暂停。雷霆的暂停未能发挥作用,小牛火力全开,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杜兰特带领雷霆反攻,回敬了小牛一个10-0。达奎安-库克压哨三分命中,雷霆以78-76领先小牛2分进入第四节。

  雷霆在第四节开始后奉送小牛一个8-2,雷霆领先8分。伊巴卡和卡特发生冲突,两人均被吹技术犯规。诺维茨基和特里联手追分,小牛在一番猛攻之后反超雷霆2分。韦斯特布鲁克连取5分,雷霆重获领先。诺维茨基与裁判争执被吹技术犯规,杜兰特罚球命中,韦斯特布鲁克中投得手,雷霆在第四节结束前46秒领先5分。特里三分命中,杜兰特跳投未中,但伊巴卡抢到进攻篮板,诺维茨基只好犯规,伊巴卡两罚均不中。卡特接诺维茨基传球三分命中,小牛反超1分。杜兰特勇挑重担投进压哨三分,雷霆以104-102险胜小牛。

更多关于"小牛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