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被虐库班卧薪尝胆 达拉斯豪*德隆霍华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小牛昨天圣诞大战,刚在主场完成总冠军庆典,就被热火烧成德州烤牛,惨不忍睹。马克-库班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他本应受到责难,CBS的肯伯格不这么认为,他分析说库班其实在下很大一盘棋。而这盘棋的最终目标,竟然是德隆-威廉姆斯德怀特-霍华德

  小牛去年总决赛击败热火,但是他们昨天不堪一击。热火昨天第一节开局,打出一个21-4攻击波,第二节打出一个17-1攻击波,第二节打出一个16-2攻击波。结果是小牛最多落后热火35分。如果不是热火第四节放水,派上全替补,小牛队全场比赛输分肯定会超过30分。他们在该场比赛最终以94-105输球。

  明知今日,何必当初。库班给人的印象就是挥金如土,如果可以夺冠,甚至可以不吃饭那种人,那他夏天为什么不留泰森-钱德勒卡隆-巴特勒呢?他是为明年清空薪金空间,进行一场豪*。钱德勒和巴特勒今夏不止想要续约,而且相续长约,需大合同。钱德勒最终和纽约签下了4年接近6000万合同,巴特勒和快船签下了3年2400万美元的合约。

  如果小牛签下钱德勒和巴特勒,将占据球队的薪金空间,对小牛签德隆-威廉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不利。德克-诺维茨基年龄不断增大,库班现在考虑重建,钱德勒和巴特勒显然不是他重建计划的一部分。所以库班并不想留下他们,而是想为明年夏天留出接近3000万(1700万+特赦海伍德+裁掉奥多姆[240万保障合同])的薪金空间,追求德怀特-霍华德或者德隆-威廉姆斯。

  对于库班来说,豪*威廉姆斯和霍华德,存在很大风险。霍华德被交易到到篮网的话,那么他和德隆势必和篮网续约,小牛一无所有。至于霍华德被交易到其他球队,这倒不影响小牛的计划。因为德隆得不到强援,势必会不高兴,试图离开,将给小牛机会。与此同时,小牛还可以直接通过交易追求霍华德。如果是这样,他们就需要看魔术脸色。

更多关于"小牛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