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神盼小牛在颁奖时出洋相 詹姆斯新季变成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亚军不是第二成功的人,因为亚军距离最后的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所以美国有谚语说:“亚军,就是最大的失败者。”要让失败者们去见证冠军的欢笑,这是一件过于残酷的事情。

  热火没有心情分享对手升起总冠军旗帜的喜悦,于是在达拉斯的美航中心全场喧闹欢腾的那时刻,他们全队从现场悄悄地撤离,一路穿过球员通道回到了客队更衣室,詹姆斯韦德们不是不想见证别人的荣耀,只因为对手的荣耀,恰恰是踩在自己肩膀上获得的。

  “我可盼着现场能出点什么洋相才好呢,”虽然刚刚来到队中,但巴蒂尔已经和新队友们抱定了一条心,“比如一片乌云能够从球馆里突然降下来什么的。”

  巴蒂尔还有心情开玩笑,真正的焦点人物詹姆斯却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平静。既不为曾经的糟糕表现而无地自容,也不为仇人相见而分外眼红。“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是时候变得更好了。”他淡淡地说。

  詹姆斯用最平静的心态,迎接了这个崭新的赛季,一个他分明已经再也输不起的赛季。没有人知道,他在休赛期经过了多少煎熬才换来现在内心的这份平静。回忆起上赛季末全世界对于自己的非议,詹姆斯绝不可能快乐,所有的口诛笔伐也曾经让他难以集中注意力,但现在,他说:“去年确实有很多事情都曾经困扰我,但那都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带着这样平静的心态,詹姆斯打出了完美的首秀,在比赛中的任何时候,他几乎都保持着镇定与努力。“对于别人怎么说他,他都不会在乎,我相信他会整整一年都始终如此的。”在韦德眼中,詹姆斯真正蜕变了。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