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25+17成功限制德克 命中5个三分平生涯纪录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说勒夫是一座朴实无华的冰雕,那么卢比奥就是华丽的*,两人今天联手给明尼苏达球迷,奉献了一出大戏,用华丽的进攻风暴,大胜小牛——沉寂多年的森林狼,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勒夫在今天的比赛中,16投9中,其中三分6投5中,全场得到25分17篮板。5个三分是勒夫的生涯纪录。

  网络传言,湖人也相中了勒夫,想用保罗-加索尔换这个年轻人,森林狼会肯么?球队老板泰勒是不会答应的。加内特走后,森林狼已经连续8年没有进入季后赛了,过去连个赛季加起来一共只赢了32场比赛。现在才刚看到希望,他们就会放走未来的希望之星?这不是泰勒的风格。

  不然,泰勒为什么要给加内特连续开出两个亿元合同?加内特曾经6年1.26元美元的合同,放在现在也难以超越。

  或许勒夫没有加索尔球风华丽,只是一个朴实的篮球员,他却是森林狼制造的。勒夫曾经有抓下过31篮板,这是他的生涯纪录,勒夫本赛季也拿下20篮板。不过,平心而论,球场上很少有为抓下篮板大声欢呼的。即便如此,一个篮板手对于一支球队,也必不可少。何况勒夫还有进攻,还有三分。

  勒夫在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三分6投5中,他投中的5个三分,平了生涯纪录。勒夫今天投中的三分中,包括最后4分50秒时的连续两个三分。勒夫的这两个三分球,都价值千金,因为小牛的反超迫在眉睫。如果投不中,回过头可能就是小牛逆转。

  卢比奥今天多次助攻勒夫,两人联手打出华丽的进攻,他们将是森林狼的未来。卢比奥在今天第四节最后时刻,助攻乐福投中一个三分,完成一次暴扣。当球迷打出“卢比奥,你是我们的希望”时,他们可曾想起还有勒夫?拥有勒夫和卢比奥的森林狼,在本场比赛之前遭遇3连败,但是他们加起来一共只输掉了9分。其中他们的对手包括如日中天的热火雷霆

  诺维茨基今天面对勒夫时,他感受到了年轻人的能量。诺维茨基今天面对勒夫的贴身防守,一度12投只有3中,打得非常吃力,他全场20投9中,得到21分。他最后虽然也爆发了,但是小牛队却输掉了比赛。诺维茨基在本场比赛之后,或许将重新审视森林狼,审视勒夫。

更多关于"勒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