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尔曼讽刺禅师弟子 豪言将森林狼带成强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里克-阿德尔曼为什么选择执教“羸弱”的森林狼呢?这名老帅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想寻求挑战,想把森林狼从弱旅变成强队,他同时讽刺菲尔-杰克逊弟子科特-兰比斯无能。森林狼球员表示,从阿德尔曼开始训练那一刻起,森林狼已经变得与众不同。

  “他们打得那么糟糕,总是有原因的。数据不会说谎(揭示了他们失败的原因)。”阿德尔曼说。森林狼过去两个赛季,在兰比斯带领之下,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防守,也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进攻。他们期间一共遭遇了132场失败,而他们一共只打了164场比赛。

  “我们过去两年在火箭,让我享受带年轻球队。因为你可以看到队员们的成长,看到他们扮演自己的角色,看到他们成为球队的领袖。要知道,我在最初带这支球队的时候,他们拥有超级巨星姚明麦蒂,但是阴差阳错,他们成了一支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阿德尔曼说。

  阿德尔曼表示,他之所以选择森林狼,而没有选择其他球队,他是想要挑战。阿德尔曼一生都无缘总冠军,但是他在带开拓者国王期间,取得了卓著的成就,奠定了他将来名人堂教练的地位。阿德尔曼表示,要将这支拥有乐福卢比奥比斯利的球队带成强队。球员们也很支持这名老帅。

更多关于"森林狼 阿德尔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