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裁掉威尔斯 火箭旧将无缘三度联手阿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wtsp》消息,森林狼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已经将邦奇-威尔斯裁掉,这位火箭旧将还是未能顺利重返NBA联赛

  早前,森林狼和这位前火箭球员、昔日CBA最大牌外援签下一份短期合约,自从2007-08赛季结束后,威尔斯就没有在NBA打过球,这也是他时隔三年后重新回来,在离开联盟后,威尔斯曾在2008-09赛季前往中国淘金,短暂效力过山西中宇队,而之后他还曾在波多黎各联赛效力过。

  威尔斯此前有10年NBA生涯,曾分别效力过开拓者灰熊国王、火箭以及黄蜂,他职业生涯一共出战59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1分4.6个篮板2.1次助攻。威尔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放荡不羁的性格,当年在火箭时刻,他曾被范甘迪打入冷宫。 不过主帅阿德尔曼却是他生涯中的恩师,早在国王和火箭时期,“棒子”就曾经和阿帅合作过,而如今能够前往森林狼试训,和阿德尔曼也不无关系。

  不过威尔斯此番回来后根本无法找到自己的状态,在两场季前赛中,他的表现都非常糟糕,在首场里,“棒子”登场9分钟3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1分,同时付出3次犯规;在次战中,他登场16分钟。但依旧只有4投1中拿到2分,竞技力显然无法达到NBA级别的标准,早前森林狼便宣称,威尔斯只有一两场的机会去证明自己,而如今他无法通过表现打动管理层。

  在签下“棒子”以及二轮秀马尔科姆-李之后,森林狼的球员名单中已经有16人,而如今常规赛即将开打,球队也做出了最后的选择,裁掉威尔斯,将阵容名单缩减至联盟规定的15人以内。

更多关于"威尔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