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老鹰前锋偷窃被判刑 受害对象竟是重病老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据ajc新闻消息,前老鹰大前锋罗恩-本哈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被判处三年缓刑,原因是他盗取了一位68岁患重病妇女的钱财。

  本哈根现年60岁,他伙同桑迪春天女子看守所管理人员瓦拉-瑞德尔一共作案,据富尔顿郡检察官办公室宣称,由瑞德尔提供女子的ATM卡,而本哈根则是自2011年4月到6间一共盗取受害人*账户金额7140美元,当他们再度实施交易时,被银行的监控摄像头抓了个正着。

  瑞德尔在2008年11月已经因为金融交易卡诈骗服罪,根据地方检察官透露,他们骗取的这位受害人患有老年痴呆症以及帕金森疾病,而两人如此做法也显然是违背了最起码的道德,而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本哈根原来还曾是一名球星,而如今沦落到如此地步,令人叹息。

  罗尼-本哈根资料简介:

  本哈根生于1951年1月14日,身高2米06,体重84公斤,司职前锋,从明尼苏达大学毕业后,他在1973-74赛季被NBA堪萨斯国王队在首轮选中,在这里的两个赛季里,本哈根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他场均可以拿到10.9分7.2个篮板。

  而在职业生涯第三年,本哈根转会新奥尔良爵士,并在那里再度效力两个赛季,此后他又相继辗转至火箭、老鹰、步行者活塞尼克斯奇才,并于1979-80赛季退役,在职业生涯的7个赛季里,本哈根效力过8支球队,场均拿到10.3分7个篮板,堪称是典型的流浪人。在1977-78赛季,本哈根曾以老鹰替补前锋的身份在那里短暂效力过。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