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钦点CBA弃将加盟 马丁入纽约板上钉钉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尼克斯常规赛赛季即将开始,但他们的阵容名单里还留有一个名额。据悉,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已经表态,希望球队用这个名额签下此前刚刚被CBA 新疆队买断的肯扬-马丁

  安东尼和马丁是昔日队友,两人在掘金时期就已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并且一度打到过西部决赛。如今,安东尼已经加盟尼克斯,成为了纽约的招牌球星。而马丁在休赛期接受了来自中国的合同,去CBA的新疆队打球,但表现未达球队预期,最终竟然落到被裁的命运。

  知情人士透露,马丁之所以在CBA表现一般,是因为他在那里根本就不开心,而且他去中国打球,纯粹就是为了支票。如今被球队裁掉之后,马丁就准备飞往美国,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根据CBA的规定,只有当新疆队结束本赛季所有比赛之后,马丁才有资格加盟NBA。也就是说,马丁可能一直要到明年3月份才能真正摆脱合同的束缚,与NBA球队签约。
 
  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NBA球队有意马丁,其中就包括尼克斯。安东尼已经表态,希望球队签下马丁,而尼克斯也已经为这位2000年的状元准备好了年薪25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马丁也将尼克斯视为自己的头号选择,部分原因就是他和安东尼的私交非常不错。而且,马丁现在的经纪人安迪-米勒是新泽西人,他将尽力帮助马丁登陆纽约。种种迹象看来,马丁和尼克斯的联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更多关于"马丁 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