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要求绿军续约至40岁 皇帝欲讨教不老秘诀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佛罗里达福克斯体育网》消息,对于雷-阿伦这种在联盟奋斗了16年的老将来说,他懂得在自己价值最高的时候提出合理的要求。昨天阿伦在比赛中三分球7投6中,证明了自己的宝刀不老。今天阿伦就旁敲侧击,向凯尔特人暗示自己希望或得一份续约合同,在绿衫军打到40岁。

  阿伦目前正处于两年2000万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自由人,届时他将年满37岁。到了37岁的年龄,很多老将开始考虑退役或者短约,而阿伦希望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仍然能够持续三年。阿伦表示,“我的身体感觉非常好。当你在一支伟大球队效力的时候,你总会打得很轻松、快乐,所以是凯尔特人给我提供了打到40岁的机会。我不知道在联盟历史上,有多少人能够打到40岁才退役。”

  像阿伦这种射手,职业生涯是很长的,可以与之进行类比的就是雷杰-米勒,米勒打到了39岁。对比同样年龄的阿伦和米勒,阿伦的状态显然更好。37岁的阿伦目前场均拿下20分高居凯尔特人全队第一,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1.1%,而米勒在自己37岁的时候,场均只能得到12.6分,三分命中率35.5%。

  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认为阿伦简直就是“不老的神话”。詹姆斯表示,“除非阿伦对打篮球感到厌倦了,否则他能一直打下去。年龄的增长在他身上并没有留下痕迹,他有保持年轻的秘诀,而他不会把这个秘诀告诉任何人。我曾经在球场上对他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25岁或者26岁,他的状态令人难以置信。”

  阿伦希望自己能够在凯尔特人退役,当被问到是否想从凯尔特人这里得到一份长期续约合同的时候,阿伦快速回答道,“是的,这就是我想要的。我现在的时间好像都是借来的,我研究过一些伟大球员,能够打12个到14个赛季,对任何人来说已经非常理想了。可是我现在已经打了16年,而且我还能继续打下去。”

更多关于"雷-阿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