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中1+两分钟3遭灰熊羞辱 小斯枉称尼克斯巨头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尼克斯做客孟菲斯,如同遭遇了一场噩梦,安东尼脚踝受伤提前退场。小斯更是如同梦游,不仅遭遇犯规困扰,而且进攻也被对手凶悍的防守全面遏制,最终7投1中,仅仅得到6分和3篮板。

  本场比赛,斯塔德迈尔的悲剧从开场就注定了。灰熊失去了兰多夫,内线实力下降了一个档次,对小斯而言,这本是个可以好好发挥下的机会。但小斯首次进攻,就是持球鲁莽地杀入禁区。小加索尔候个正着,稳稳站住轻松造了个进攻犯规。才不到1分钟,小斯又在防守中犯了错误,对对方的斯佩茨下手,再次被吹犯规,早早被换下场。

  在板凳上坐了10分多钟,小斯终于在第二节获得了开场机会,但无奈手感欠佳,连续出手不中。直到半场结束前5分多钟,才通过扣篮完成首个运动战进球。而这也是他上半场4次出手唯一命中的1次。更糟糕的是,上半场还剩2分44秒,他被吹了第3次犯规,再次被提前换下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安东尼就因脚踝受伤下场。小斯独自带队,这是他救赎自己的最好机会。但哪成想,接下来发生的是更大的噩梦。三节结束前4分58秒,小斯强打后跳投,却被小加索尔一巴掌盖掉。过了1分钟,毕比投篮不中,小斯抢下进攻篮板,以为这次总算可以好好表演下,准备攻击篮筐了。但他的进攻再次被小加索尔的火锅阻止。下一次进攻,小斯不甘心,高位持球准备突破,但还未到罚球线就被托尼-阿伦抢断。两分钟遭到对手3次羞辱,小斯终于忍不住了,直接就是一个犯规,再次被换下场。

  前三节战罢,尼克斯已经落后23分,小斯只能呆坐在板凳上,等待比赛结束成了一种煎熬。纽约前场三巨头,安东尼因伤提前场,钱德勒本就是防守为主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小斯才能够给球队给予最强的火力支持。但这场比赛,小斯让尼克斯球迷失望了,进攻端既无法自己得分,也没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可以说是一无是处。

  当然,小斯的低迷与尼克斯缺少好控卫有一定关系,但作为一个身背亿元合同的顶薪球员,小斯没有任何借口。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