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千胜教头酝酿复出 斯隆下一站尼克斯or快船?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在休息了将近一年之后,昔日爵士传奇主帅杰里-斯隆开始酝酿复出,他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考虑出山执教。

  斯隆自去年辞去爵士主帅之后,就过起了隐居式的田园生活,他离开了生活了几十年的盐湖城,带着心爱的妻子去伊利诺伊州。在那里,斯隆住在自己的房子里,管理着自己的农场,平时也亲自下地锄草,享受着退休后的惬意生活。

  但正如斯隆自己所说,要他完全离开这个联盟会很难。而NBA球队,也始终惦念着这位69岁的传奇老帅。早在上赛季刚结束时,步行者就曾经联系过斯隆,询问其是否愿意重回教练席。但当时斯隆并未做好复出的准备,因此婉言拒绝了。之后步行者就扶正了沃格尔。“在夏天的时候,的确有NBA球队的管理人员来拜访过我,邀请我重新出山。”斯隆说道,“我必须对他们坦诚,因此拒绝了邀请。”

  而最近,国王经历换帅风波,斯隆再一次和NBA球队联系在了一起。据悉,当时斯隆妻子就非常赞成他重返教练席。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也是十分尊敬斯隆。但不知为何,国王在解雇韦斯特法尔之后,没几个小时就宣布了斯玛特将担任新帅。不过,国王和斯玛特的合同,有保障的部分只有一年。也就是说到这个赛季结束后,斯隆仍将是国王新帅的热门人选。

  不同于去年夏天,如今,斯隆对于重新担任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是持开放态度的。“这需要看是否有合适的条件,但我说不出具体应该是怎样。”斯隆说道,“我不知道是否还有球队邀请我,也不知道我到时候的反应会是怎样。”

  对于之前的田园生活,斯隆认为这给了自己更多的能量。“这段时间,我放松了自己,感觉自己更有能量了。”斯隆继续说道,“如果有人邀请我,我会看具体的环境,然后再做出决定。”言下之意就是,他已经做好重返教练席的准备,前提是有合适的球队向他发出邀请。

  斯隆曾在爵士执教23个年头,执教生涯共获得1221场胜利,胜场数排在NBA历史第3位。如果这位传奇主帅复出执教,那么相信很多球队都会伸出橄榄枝,比如之前提到的国王,尼克斯或者快船如果战绩不好,肯定也会考虑这位老帅。斯隆下一站到底在哪,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斯隆 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