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欲送沃顿去奇才 只为白人?这纯属恶搞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卢克-沃顿似乎要前往华盛顿奇才队了!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thespoof》透露,许多湖人队的球迷都知道,湖人队可能要交易掉身高6尺8寸的31岁的沃顿了。湖人队一位管理层人士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和联盟战绩最差(1胜9负)的奇才队进行关于沃顿的交易谈判。

  湖人队想交易沃顿不假,但是《thespoof》给出的理由却非常荒诞。这家媒体称,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体育界》杂志的编辑透露,奇才队之所以考虑进行这笔交易,是因为他们想得到另一位白人球员,因为目前他们的阵容中只有一名白人球员(今年的6号秀捷克人扬-韦塞利)。

  另外,据奇才队一位57岁的发言人何塞-吉博基奇表示,奇才队有很多白人季票持有者,他们都想球队能多一位白人球员,以免这支球队看起来像是一支哈林篮球队。吉博基奇还表示奇才队曾追逐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但马刺队的管理层表示“绝不可能”。

  然后吉博基奇又表示,他曾追逐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但太阳队管理层的答案是:“你要杀了我们?”此外,吉博基奇还表示,他甚至试图追逐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但小牛队老板的回答是:“吉博基奇你可不可以下地狱?你是不是疯了?让我交易诺维茨基?你拿整支奇才队,再加上1000万美元现金、10个未来的状元签和华盛顿纪念碑都换不到。”

  吉博基奇表示最终他只能将交易目标换成湖人队,他表示最初他是希望换保罗-加索尔,但湖人队管理层微微一笑,只愿意送出沃顿。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都明白了,这完全是《thespoof》的恶搞。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