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明确拒绝勇士 对埃利斯能力欣赏有加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6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勇士一直是霍华德的潜在下家,尤其是布朗赛季报销后,金州人更希望得到“魔兽”。不过霍华德昨天明确拒绝了勇士。

  获悉勇士对自己有意后,霍华德很有礼貌地回复道:“不,谢谢了。”他表示很感激勇士对自己的欣赏,但他未来5年都不会考虑为勇士打球。他的经纪人丹·费根则再次强调,魔术只允许他们和湖人篮网小牛这3支球队进行接触。

  虽然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勇士,但霍华德同时也表示,他对蒙塔·埃利斯的能力非常欣赏,并表示愿意和埃利斯并肩作战,但前提是两人都不披着勇士战袍。

  如果魔术招不来好的帮手,那霍华德可能在全明星赛后被交易。目前篮网的主要交易筹码洛佩兹受伤,篮网得到霍华德的几率直线下降。湖人也在积极追求霍华德,他们可以开出保罗·加索尔拜纳姆这样的筹码。小牛则做了两手准备,他们已经积极腾空薪金空间,试图用签约的方式引进霍华德,不过也不排除直接进行交易。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