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老科比难阻湖人衰落 天使城迎来新主人快船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6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 中 小】

  新赛季洛城德比第一战,以小老弟快船 102∶94击败湖人结束,《洛杉矶时报》说得很含蓄,“就今夜而言,洛城是属于快船的”,而雅虎体育早已喊出,城里来了新主人!

  科比依然是洛杉矶的MVP,33岁的飞侠追平了23岁的乔丹创造的纪录——五天四赛,且连续四场得分40+。昨天他28投14中,砍下42分外加7个篮板和4次助攻,快船主帅尼格罗先用巴特勒防守他,后来用比卢普斯戈麦斯弗耶轮流来,甚至两人包夹,但第三节单节,科比砍下21分,一度把14分的分差缩小到该节结束时的4分。

  可惜湖人只有科比一人可以不受疲劳影响,昨天是湖人本赛季第14场比赛,是联盟最多,而快船只打了9场,是联盟最少。湖人在内线的侵略性明显不如快船。赛前湖人场均篮板联盟第一,快船倒数第一,但昨天快船抢了17个前场篮板,赛后科比感叹,“我们输在篮板,他们把注意力都放在篮板上,一直保持很强的侵略性,这就是今晚两支球队的区别。”

  有了篮板,还得有人把球放进篮筐,如果说第三节是科比时间,那么第四节就是洛城新人保罗的高光时刻,他全场22投12中,三分球4投3中,送出6次助攻。等到他最后时刻大腿拉伤下场,球队还有比卢普斯,还有砍下22分、14个篮板的格里芬。虽然媒体高呼洛城变天,但船长保罗还是很冷静,“(说一切)还太早,我们不会把这场胜利看得太重。今天我们在防守和篮板上做得很好,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把这些发展为习惯,而不是某一场比赛的事情。”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